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短打——2019.1.16

  “那明天见啦,好好复习哦!”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儿招手和朋友道别。

  “嗯,你也是呀。”另一个戴着眼镜,刘海遮住了一点眼睛的女孩儿脸颊微红,稍稍低了一下头,笑了一下。

  哎呀。靠在摩托车座上的秦钧抬眼看见她的笑容,没忍住多看了一会儿。怎么能笑得这么可爱的。但很快他就低头装作玩手机,避开许棠疑惑找寻的目光。

  “哎,奇怪……?”许棠抱紧怀里的杂志,“怎么感觉有人在看我?”遍寻无果,她也只能当作是错觉,和往常一样往公交车站走去。

  “咋啦,搁这儿偷窥人家呢?”秦钧的肩膀被拍了一下。“fnmgp你才偷窥呢。”他转身抬手,装作要打人的样子,对方立刻后退到旁边的女孩儿身后:“哎哎哎君子动口不动手好歹你名字里还带个jun好好说话好好说话。”女孩儿一把推在他脸上:“闭嘴楚彻你这个sb。”“哎骂的好楚泠。”看到好友吃瘪的秦钧乐不可支。

  不同于基本算是个不良少年的秦钧,楚彻和楚泠这对双胞胎兄妹可以说是三中的希望。成绩优异不说,还各有特长,在各个方面都能给学校争光。只可惜有个最大的缺陷——当然本人并不认为是缺陷——就是他们俩和秦钧关系太好了,按照老师的话就是都被带坏了。整天没个正形吊儿郎当……啊当然这两条专指楚彻一个人。最主要的就是“沾了一身痞气”,虽说鬼知道这是怎么看出来的。但人家成绩掉不下来,谁也没话说。秦钧家里又有钱有权的,学校更是连骂都不敢骂两句。

————————————————————
 番外时间线。
 主线之前。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