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捷尔特神话】人物初设

光明 丝芙因
  阴晴不定的女神。对违逆她的人十分残忍。
黑暗 丝拜诺
  交流能力F,但内心善良到对于别人的要求来者不拒。
平衡 凯奈特
  老好人一个。但其实对自己的定位十分模糊,所以内心总是很迷茫。
生命 芙洛莱特
  内向而温柔,喜欢花草和小动物。很少离开自己的小花园。
毁灭 克如慕
  外表是小孩子的样子。其实不是不喜欢那些生日礼物,只是身为毁灭之神的诅咒让那些东西都消失了。
审判 帕若普
  内心天真单纯但外表总非常严肃,经常被丝菲尔莱特调戏。
裁决 伽内忒
  众神之中最年长的。稳重,有幽默感。知道一些其他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比如毁灭之神身上的诅咒。
战斗 丝菲尔莱特
  爽朗外向,对两个姐姐的性格非常无奈但又只能多照顾。早熟,交际能力MAX。
守护 艾温彻瑞
  外形中性,平常最不靠谱的一个。听声音总会被认成男孩子。但在处于少有的进攻态势时头发会变长。
海洋 塞菲尔
  艾温彻瑞的搭档,换句话说就是帮她收拾烂摊子的。严肃认真,威严感十足。
雷霆 查洛特
  外表非常强势霸气的样子,但其实内心是很开朗可爱的感觉。和苏纪莱特从小一起长大,知道真实的他是什么样子的。但并不知道苏纪莱特对他的感情。
音乐 苏纪莱特
  有着优雅温和的假象,低音炮。但其实很腹黑,喜欢查洛特很久但没表达过。
冰雪 苏丹特(洛尔巳)
  自带降低存在感的BUFF,实际上是最善于暗杀的神。温和,但心里总藏着事情。来自另一个世界,似乎有另外的名字。
灾厄 柯蒂尔莱特
狡诈又迷人的女孩子。和丝菲尔莱特关系时好时坏,一域四十四界向外侵略的领军者。
——————————————————
为了脑FGO人设而诞生的产物
名字都出自自己宝石之国的人设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