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Growth

当我离开名为童年的殿堂,
兀自眺望着远方惆怅,
前往与同龄人相像的远方,
未成熟的心灵迷雾茫茫。
现实催促着推搡,
将我推向荆棘密布的远方。
我在成长的门前彷徨,
门外的声音打乱了我的惊慌。
只能缓慢的收紧心房,
给自己裹上成熟的屏障。
却仍在夜深时重回妄想,
做着自我世界里不受控制的女王。
不愿摒弃那些幻想,
还想有他们伴我身旁。
妄想当我即将步入天堂,
还有他们指引我的方向。
那些虚幻的爱的光芒,
是我孤独时仅有的希望。
不愿只因现实无法抵挡,
就将他们抛弃遗忘。
可最终的结局又是这样,
留我一人黯然神伤。
不想面对心灰意冷的失望,
只好将记忆锁入初梦的牢房。
最后带着冰晶玫瑰一样的坚强,
踏雪走过冰冷难测的时光。
手握绝望凝成的长枪,
前往白骨森森的现实战场。
————————————
成稿 2017.4.29
祝妄想时光停留的自己16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