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翻填——再见(さよなら)

又名【如果不再偏激对待我的感情的话】

原曲:さよなら(再见)-blue encount

翻填:衍诩


直到最后笑容依然还是一如既往

温柔的不像要离别一样

多希望 能再与你畅想

也许故事开始你就已经全然知晓

最后结局我们终要散场

如果当初能多一些交往

也不至失望

平淡无趣只是忙忙碌碌度过的日常

现在却不知为何闪烁耀眼光芒


告别过往 重新启航

我会怀念一起度过的时光

与你一同得到的一切都当做宝藏

我会守着它们在约定好的地方

告别过往 迈向远方

虽然仍旧不能把你遗忘

如果旅途迷茫

我还在原地等你回望


又是一个朦朦胧胧醒来了的早上

令人烦躁的闹钟还在响

突然想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又会是怎样


人生真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战场

但你的存在支撑着我不至于绝望

一直不忍将你遗忘

真心期望你无恙

最近不再偷懒不再一觉到天亮

也开始发觉守护的美好开始向往

我惊喜地想与你分享

你却不在身旁


告别过往 重新启航

感谢生命重要时刻你在场

我能有勇敢的流泪和存在的愿望

能期待明天都是你给我的珍藏


告别过往 重新启航

我会怀念一起度过的时光

与你一同得到的一切都当做宝藏

我会守着它们在约定好的地方

告别过往 迈向远方

永远与你一起并肩远航

如果旅途迷茫

我还在原地等你回望

如果旅途迷茫 你是否能再给我希望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