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清明纷雨】人设

清明 
 20岁 身高177 体重53kg
 外貌偏中性。短发,刘海。
 待人温和有礼,稍微有点自卑和内向。少年气极重,经常被误认为初高中生(也可能是因为长的不算很高【被打】),实际为帝国医学院药剂专业的大二生。有不算美满的童年却依旧单纯。九岁父母离婚,被判给母亲抚养。后来母亲又改嫁,清明便独自生活(十二岁起,母亲提供生活费。也有夏至的帮助)。早产导致身体状况一直不大好(人家三高他三低【bushi】),但并没有什么严重的疾病,只是体育经常在及格线徘徊。因肤白貌美【×】导致经常被调戏,容易害羞所以无力反驳,还好同学们都不会开太过分的玩笑。曾被认为是夏至的男友,但双方都表示算是互相扶持的家人关系。

夏至
 19岁 身高163 体重43kg
 长卷发,高马尾。
 活泼开朗,是清明从小的朋友。帝国艺术学院的大一生,在网上有许多粉丝。父母都是帝国的重要领导。护短,在清明被欺负或被嘲讽的时候都会站在他身边。小学的时候赌气离家出走,迷路之时被清明发现并护送到警察局。后来辗转获得清明的联系方式成为朋友。与清明同一所高中毕业。

立秋
 25岁 身高168 体重49kg
 及肩短发,齐刘海。眼镜。
 总带着一丝忧郁的女子。是帝国医学院的实习教师,也是帝国中央医院的医生。与清明相熟。在帝国医学院毕业后来到帝国中央医院,成为负责清明身体状况调理的医生。也是在那时(清明17岁 高二)发现清明在药剂学上的天赋,推荐他去读药剂学。父母都因十年前一场冲突在战场上阵亡。

谷雨
 22岁 身高185 体重60kg
 阳光外向,是帝国科学院的技术宅中少有的男神级人物。被认为是全能的天才(其实就是各项都会一点)。父亲是军方领导人物,母亲在一次意外中身亡(被拿来要挟谷雨的父亲,枪支走火)。为此与父亲的关系一直不好。帝国科学院大四学生,实习中。大三时在与帝国医学院的联谊活动中见过清明(然后一见钟情【bushi】)。

寒露
 26岁 身高173 体重51kg
 帝国唯一的女将军(时间轴第二年),谷雨父亲曾经的得意门生。为人果决凌厉。毕业于帝国军事学院。是霜降的表姐(两人的母亲为亲姐妹)。

霜降
 20岁 身高170 体重50kg
 帝国军事学院大二生。外向爽朗,天性倔强,与寒露的行事风格略有差异导致经常吵架。恋爱白痴,基本分辨不出别人是不是在献殷勤。帝国军事学院的半个校花,算是长的最好看的一个,但由于情商过低(指恋情智商,相处时并不会让人感到不快)导致风评不佳。但莫名能感觉出别人之间的感情关系(变相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芒种
 21岁 身高183 体重57kg
 帝国军事学院大三生。枪械奇才,被学院称为“枪神”。撩妹一把好手,但莫名地栽在了单身二十年的霜降手里。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