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童话〗

我想要一个很美好的世界
所有人都在
失去还都是很久以后的事

太阳和风雪都是温暖的
我能对陌生人微笑
信任他们

努力就能有回报
心里早就确认了目标
并坚定的走下去

每一秒都能感觉被爱着
没有什么是危险的
困难的时候总有人会帮忙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也就是不喜欢
没有逼迫 不要隐瞒

我愿意为某个人付出
不论是生活还是生命
也请你不要拒绝

不管发生了什么
我都知道有人在我身后
我也可以为了你爱着这个世界

在无数的时间之后
我仍能一眼认出你
努力的重新融入你的生活

能对所有美好微笑
即使不赞成也不会鄙夷
存在的都该被尊重

做错了事只要改过来就好
你有心让自己变得更好
没有人会抓着不放

即使只是天真的幻梦
我也存有一丝希望
总有一天 童话将不止存于书中

评论
热度(2)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