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西风语

之前坑掉的一个脑洞
大概不会再写了
都是各种戳到我的情感
来源都是乱七八糟的小说或cp
————————————————
风兮风兮何所语
爱兮恋兮总难许
愁兮怨兮空自郁
飞兮扬兮过华居

若我为你付出生命
你是否仍拒我如昔
若我忘记过往曾经
你是否仍爱我如昔

若是今日将要离别
何时才能再见?
若是此去再不相见
可以杯酒解前缘?

时过境迁又一年
早换了朱颜
重逢那一天
何能不怨?

时过境迁又一年
今日再见
述心头万语千言
往日又重演

她只是施舍给你一点光亮
你就将她当做了太阳
可就算你不在她身旁
她的生活也一如往常

跨越了沉默许久的时光
相遇惊喜而又迷茫
然不同的性情与过往
终是迫使着天各一方

既然相爱是个错误
何必让双方都如此辛苦
纵然是无意义的追逐
我也愿万劫不复

评论
热度(2)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