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曾经的链刃(凌音)×圣枪(晨曦)的脑洞
当我发现它时已经只剩一篇短打了.jpg

  你说那个人啊。
  以前,我们的组合被称为“太阳”。
  她是太阳明亮的光芒,我是太阳炽热的温度。
  那家伙对每个人都是近乎同等的温柔。
  我永远记得她那天,在部下的围簇中,抱着头盔,穿过大厅。灯光投过她金色的长发,照进她波光盈盈的眼睛。她和每个熟识的人打招呼,然后像划过银河的流星一般,点亮了我的世界。
  我不自觉的被她吸引,朝着她走过去。她看到我,转过来,冲我微笑。我已不记得她说了什么,想来大抵是些战争的事。但我记得她声音的柔和,唇角的弧度,看着我的眼神里有安抚,有欣喜。好像察觉到了我的心不在焉,她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呼唤了我的名字。
  然后我拥抱了她。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