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我知道都是我的妄想
一切只是戏剧一场
我不在意是不是伪装
就算被打击的遍体鳞伤
也是我自讨苦吃的下场
可试问一同度过的时光
有没有被触动过心房
我不追究或真或假的真相
只希望
无论最后结局怎样
能笑着回想
当年庆贺时的击掌
那人眼睛清澈明亮
承认的颇为大方
说不曾遗忘

之前西风语的一个突然扩展。

大概吃过的三次cp都是这样的吧。不像bl向的大家都是渐渐的淡了或者很正常的有了另一半,是自然又绝望的分别;bg向的总给我带来很大的冲击,布谷和陆地都是这样。但回想起来于我都是一样的伤感。

就这样吧。年轻的时候磕cp还会zqsg,现在老了,开始学会给自己留条后路了。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