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原创无剧情重填词——非预料结局

再次回归讲故事模式(×)

————————————————————

原曲:lemon

重填词:衍诩


如果转过身就能看见

无边绚烂夜空

无所顾忌的星光

闪烁在你黑色瞳孔

说好一起见证的未来

诺言犹在耳畔

为何声嘶力竭也不再

回应我的呼唤


幼时的湖畔 海边沙滩

笑声仍有色彩

即使是无聊话题

也消磨一天过半

旁边花园里 脆弱花瓣

由谁照料盛开

流浪的小猫如今又

趴在谁家的窗台


过往还闪烁在眼前

时光中泛黄的照片

现实却无情剥夺去

你应有的明天


可否能再与我一同并肩

无意之间相逢那家书店

迟到之后悄悄踮起脚尖

装作不经意遇见

坐在步行街边长椅怀念

曾经学校盛开的睡莲

在我面前流光溢彩着的 是你的笑颜

希望这一瞬间能够成为 永恒的画面


无限的黑暗 封锁我在

前篇故事徘徊

现在还能看见的

只有照片渐渐灰白

就在这瞬间 倏忽了然

书中那些情感

电视里无声哭泣人影

撞入我的心海


你可曾惧怕过离别

不愿听哭泣声凄切

尽力给予我们慰藉

笑容依然明艳


可否能再与我一同并肩

路过街边那家熟悉小店

明明早与老板相识多年

砍价却过于熟练

谈及总脾气暴躁的舍监

经常被人破坏的菜园

以为你我之间这份感情 永远不会变

以为永远还远就算难过 总会有明天


想说感谢你来过

却没勇气说出口

明明谁都没做错

却是没预料结果

谁说过 生命总太脆弱

眨眼间便被吞没

铭记着 我们那些经过

替你看花开与花落


可否能再与我一同并肩

路过街边那家熟悉小店

明明早与老板相识多年

砍价却过于熟练

坐在步行街边长椅怀念

曾经学校盛开的睡莲

在我面前流光溢彩着的 是你的笑颜

希望这一瞬间能够成为 永恒的画面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