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重填词——循环

又名“算了还是想给Cycle写点什么”

关于Cycle我能再写十篇!【暴言】

————————————————————

原曲:腐草为萤

重填词:衍诩


朦胧中 虚幻已初生

欣喜地 绵延着虚空

将万物都搜罗 填补进这空洞

渐渐溢满瞳孔

沉眠苏醒时 繁花盛开于心中

抛开了所有 沉醉于长梦

奢望有人能 回应我细微的请求

赐予我 盛大的相逢


回溯着过往 只剩下残像

是我抛弃了 那些光亮

灿烂的开场 却迎来绝望

终随着时光 一瞬泛黄


偶然间 触摸到旧藏

被思念 震动了胸腔

环顾四周围墙 垂眸隐去泪光

原来仍有希望

悄然无声地 用笔尖书写荣光

留下的回忆 不会被遗忘

琐碎生活中 总时刻相伴在身旁

不分离 不再是奢望


如果有如果 可否能让我

与所有一同 留住此刻

在此的承诺 不会再错过

就算是不被认可

绯色的火光 错位了景象

欲言又止间 辨认真相

静止的时光 判定为异常

欣然抛开后 向前流淌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