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短打——18.4.11

  不要……不要……不要这样对待我们……我们做错了什么啊!丝菲尔莱特猛地睁开眼睛,环顾周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种入定时的梦魇她几乎已经习以为常了,虽然从未和柯蒂尔莱特等人一起外出“掠夺”过,但类似的情节总在她脑海里徘徊。最近让他们收敛一点吧,丝菲尔莱特想着,拉出灵讯的界面,找到柯蒂尔莱特。
  “怎么啦。”柯蒂尔莱特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丝菲尔莱特面无表情的盯了她一会儿。
  “哦哦哦又做梦了啊。”柯蒂尔莱特了然,“那好,这次的我拖后一点。”
  丝菲尔莱特还想再说点什么,但突然发现自己大脑空白。看着对面灾厄之神的脸,突然有种陌生感。
  “又怎么了?”柯蒂尔莱特神色认真了一点,“最近状态不大好啊。”
  “……没有。”丝菲尔莱特甩了甩头,“你那边没什么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儿,”柯蒂尔莱特小小的翻了个白眼,“别一天到晚瞎操心。”

片段。
成功的把捷尔特的世界观融进自己的主世界观里了,安心脑剧情ing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