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超兽武装背景印象填词——Cycle of The World

最近重温童年,又瞻仰了一下超兽强大的世界观。正好最近想填地尽头,就顺手写了一下。是印象词,所以有的比较,emmm,只可意会吧,但倒数二三段是有明确指向的。以及戬莹和戬飞我嗑爆谢谢!

原曲:地尽头

重填词:衍诩


游戏已结束 你未胜我未负

辗转朝与暮 剧情又重复

若不是命数 怎可能无缘无故

踏上这征途

战争或残酷 现实难无辜

为何真相未被写入史书

流放过 多年后 终被讲述


我从未能听过看过这安稳

纷乱斗争只迫于生存

若早知原是为平衡而献身

又何谓残忍

纵无人能知觉感觉这定论

仍要前行着无可后悔

今日尚未知晓错对

明日再分 输赢为谁


这轮回落幕 黑白再次颠覆

正邪未醒目 从无人为主

谁一叶障目 将这名与利追逐

我仍在彳亍

旧城已荒芜 谁又主沉浮

时间能让所有人领悟

到最后 你我都 行将就木


自诩从来无心无情不在乎

却在认清之后终恍惚

为何记忆中那面容渐清楚

意识却模糊

多年前的悲怆悲凉无人读

这所作所为 许是报复

没能有这气运 气度

包容旧恨 任其虚无


用这无数 史卷篇幅 描绘追寻路

仅剩孤独 循着最初 仍铭心刻骨

无法融入 无意攀附 于是被剥除

循环往复 为此倾覆 我仍有归处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