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钧棠】短打——2018.3.9

  秦钧一把揪住了那所谓负责人的领子,紧盯着他的眼睛:“这么危险的活动也敢上?想收视率想疯了?穷的要流落街头了?”

  负责人被他的态度吓了一跳:“不是不是……”

  “那你是想怎样?不把别人的命当命了?”

  那人还想解释,旁边楚彻和楚泠已经听不下去了,打算直接动手了。突然,一直被秦钧护在身后的许棠戳了戳秦钧的后背。秦钧一边转头,一边想起许棠大概不会赞成他们动手。但当他看向许棠的时候,她轻轻的说了一句:“去吧。大不了我陪你一起走。”

  秦钧怔住,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听到许棠正面支持他选择激进的方式去面对激怒他的人。以前许棠的无害可以说是绝对的,而这个世界给予她的,大概是改变了她的东西。

  而对于许棠而言,她一直都知道秦钧是个什么样的人。虽然没表明过支持,但她最爱的,就是秦钧恣意妄为的潇洒,那种她永远学不来的行事风格。她不想在这么一个混乱不堪的世界让秦钧低头,更不想让那个绝对完美的人沾染上妥协退让的污秽。

————————————————————
之前的歌手pa。
番外时间线。
主线之前。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