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瞎填了一个表格

按照阳历算的,所以有些今年才开的脑洞就没算进去_(:з」∠)_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第一年hhh因为之前都是存在于脑子里嘛。

你今年挖了多少个坑?
  五个_(:з」∠)_如果那些随笔啥的不算的话……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仨_(:з」∠)_有一个是填完一部曲了。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应该……不痛吧【笑哭】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一篇?
  四恋的梅雨。情感上排前三,通顺度上也排前三,然后和故事本身一平均,就差不多是第一了。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一篇?
  四恋的观望!真的,特别想回炉重造了……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把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和心情记录下来了。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但同时也让我永远记住了那些难以平复的愤怒。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好像没有_(:з」∠)_一边写一边查字典算吗?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押韵【×】好像也没什么啊,毕竟没有和之前的比较嘛……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情感表达吧……非常绝望了。还有就是不会写同人……是个超大的毛病了。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Cycle的Rebellious里面
  『我是南北半球的极夜,
  我是秋天枫树下的枯叶蝶,
  我与其它相似而又特别,
  我在星夜图画里明明灭灭。』
  这一段,真的,是巅峰了。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能把他们留下,真的太好了。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写的比去年多就行_(:з」∠)_多填坑多发带着玻璃渣的糖。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