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α伊始-剧情梗概〗

楔子
沙弗莱被带走,月光石来到海滨之源寻找材料,发现石榴石。
第一部分
石榴石学习战斗,在认识了所有宝石之后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在了解沙弗莱的事情之后开导月光石并与其成为搭档。
第二部分
石榴石在与墨玉聊天时知道了星光蓝宝石的过往,了解了他始终独自巡逻的原因。
月人在一次袭击中使用了粉钻和沙弗莱的碎片,这让大家觉得寻回曾经的伙伴是有可能的事情,并开始关注每一次的月人袭击。
第三部分
拥有部分原材料的沙弗莱首先被拼凑完成,并想要重新与月光石组队。但月光石因为要带石榴石,只能让沙弗莱尝试和星光蓝组队。但星光蓝还是不愿两人行动,沙弗莱只好担任和星光蓝一样的职务-单人巡逻。
第四部分
粉钻除了头以外的部分都已被寻回,但是接下来月人却不在用宝石的碎片进行攻击。星光蓝心中焦灼,萌生出了去月球偷回粉钻的头的想法。于是利用孔雀石当诱饵,与石榴石,香花石,月光石和塔菲石一起去了月球。他们发现了被陈列在博物馆里的粉钻的头,并尝试偷取,没想到被警戒系统发现。关键时刻一个和宝石人极相似的人救下五人并逃离博物馆。那其实是人造水晶,双眼来自天河石和矽线石。他说天河石和矽线石已被完全分解,由于不是特别好看的宝石所以早已不知道被分散到了哪里,已经无法追回。人造水晶是月人研究了宝石人的构造尝试制作的科技产物,发现不能动之后就拼上了天河石和矽线石的眼睛,然后拥有了他们的一小部分记忆。人造水晶告诉他们,月人很可能为了制作出更多像他一样的宝石人而更加频繁的猎捕宝石。六人一同随着月人的袭击部队逃离月球回到地球。
第五部分(结尾)
粉钻被拼好,重新和星光蓝宝石组队。石榴石决定自己巡逻,于是月光石也恢复了和沙弗莱石的搭档关系。人造水晶也留了下来,完善红纹石对于月人的了解,并在闲暇时随石榴石等人学习战斗。所有宝石人都等待着和月人更加激烈的对抗。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