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Imperfect四季恋歌-冬

即使相隔一个世界,我们的心也紧紧相【连】

大约是上天开的玩笑,
夺走了我生命中的光芒。
我清楚的知道我们再不能相见,
然后坠入了无休无止的思念。

我很想她。
在每天早晨启动面包机的时候。
在每天中午翻找冰箱的时候。
在每天晚上收拾碗筷的时候。

我很想她。
在每天拿起衣服出门的时候。
在每天工作中片刻休息的时候。
在每天回家打开昏黄的灯的时候。

我很想她。
在每天凌晨睁开眼的时候。
在每天深夜闭上眼的时候。
在每天寥寥几个小时的睡梦中。

我很想她。
在每个和她有关的时刻,
我都能感受到蜂拥而至的记忆,
和天人相隔的伤痛。

我能感觉到她一直在我身边,
就像曾经一样亲密无间。
我不会停止对她的思念,
就像我们永远不变的爱恋。

现在想来,
可能只有我是直线。
她停在了那个点,
而我却要继续向前。

——————————————————
突然变长【bushi】
有点刹不住的感觉【笑哭】
好像拖了一个世纪【×】
行吧。finish 7/8
快要结束了。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