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Imperfect四季恋歌-春

铭刻最深的爱【恋】

“我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他,
花还开着,
微风吹起他的衣角和我的长发 。

他走了之后,
我才发现,
枝头上早已落满了雪花。”

花还开着,
但不是你我了。

肆意张扬的青春,
也就要走了。

我想我会记得你,
记得你陪我度过的青涩年华。
那些洋洋洒洒的笔画,
成了我对爱的牵挂。

希望你也能记住我,
记住我最美的模样。
对曾经要留下些念想,
不要让那份爱经历第三次死亡。

感谢我曾遇见过你,
感谢你曾进入我的生活,
愿你能走向梦想的未来,
我也能找到我的挚爱。

花已落,
人已走,
故事已结束,
枯木又逢春。

————————————————
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样怠惰下去了。
于是肝了一个午休【躺】
外加半节幼心课。
老师我的错.JPG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