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Falling

『如果我说别放弃,你能听见吗?
如果我说对不起,你能知道吗?』
我想反抗这一切的,
我想和他们在一起的,
我想永远陪着你的,
不骗你,真的。
放弃了是我的错,
忘记了是我的错,
丢下你是我的错,
不怪你,真的。
对面才是真实的世界,
是让你成长的世界,
是你所存在的世界,
而这里不是。
这是我自私的想留住你的证明,
是我无知的想拖累你的证明,
这里是你早应抛弃的世界,
是我们天真的梦与残缺。
所以忘记吧。忘记这一切。
你前方的路不会再有危险。
那里有灿烂明媚的阳光,
不再有这伪装着炫目的过往。
在我能看到你的地方,
我会注视着你离开。
我也想陪你再久一些,
可这里已是我的终点。
愿你能适合世界,
愿你能够被理解,
愿你能做到我无法做到的一切,
带着我的希望与慰藉。
『她推她向前,自身却落入深渊。
灵魂的坠落坚定而决绝。
她微笑呢喃着祷言,
做出早应到来的告别。』
回忆伴随时光凋谢,
现实隔离飞散的蝴蝶。
未来若你追忆华年,
请不要忆起我们的容颜。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