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Rebellious

这里是我的世界,
外面的时空片片崩裂。
那个世界对我不甚了解,
我也对它略带不屑。

我是南北半球的极夜,
我是秋天枫树下的枯叶蝶,
我与其它相似而又特别,
我在星夜图画里明明灭灭。

我的敏感与封闭——不理解
你的追捧与笑闹——不理解
我的内心争辩——不理解
你的察言观色——不理解

我的自由不被理解,
我的尊重不被理解,
我的接受与拒绝不被理解,
我的爱恨与喜怒不被理解。

甚至我的理解也不被理解。

于是我回想起自我的告诫,
回首拥抱我曾经的一切。
翻过这灰暗的一页,
和曾经的段落重叠。

这里才是我的世界,
对外的通道层层裂解。
那里的一切若让百花凋谢,
我也不妨与之诀别。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