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Ego

我找到了,那个自我。
那个痛到撕心裂肺也要承认我的自我,
那个写作洒脱读作破罐子破摔的自我,
那个不管适应与否都坚守阵地的自我。
那个温和我不行疯狂你不行的自我,
那个顺从我不行固执你不行的自我,
那个成熟我不行叛逆你不行的自我。
那个帮我藏住一切又释放的自我,
那个推我进深渊又拦住我的自我,
那个教我忍让又让我肆虐的自我。
那个纵容我颠覆陪我改变一切的自我,
那个抱着我听我声嘶力竭的自我,
那个愿宠溺我无理取闹的自我。
那个和我一体又与我分离的自我。
我找到你了。
——————————
最简单的押韵方式_(:з」∠)_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